吴文明到党建联系点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文明深入到玉泉区西二道河村调研基层党建等工作。

1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文明深入到玉泉区西二道河村调研基层党建等工作。摄影/吴波

2

吴文明在村委会了解党建情况。摄影/吴波

吴文明听取了村党支部工作情况的汇报,围绕辖区内城中村改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等重要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

吴文明说,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按照市委有关要求,摸清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其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建立完善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模式,切实把城中村建成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治安良好、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美好家园。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确保组织生活规范化开展。三要引导广大党员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