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23-04-27

呼和浩特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因工作变动原因,土默特左旗选举的杨文生提出辞去代表职务。土默特左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接受他的辞职。和林格尔县选举的丁彩霞、赵建强,赛罕区选举的何文兵,均已调出本市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文生、丁彩霞、赵建强、何文兵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丁彩霞的呼和浩特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土默特左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选举李东涛为呼和浩特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3年4月26日,呼和浩特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对李东涛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选举的程序符合法律规定。呼和浩特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李东涛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6名。
特此公告。
呼和浩特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