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培忠带队赴南京市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2-23

2月20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培育绿色农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推进组组长常培忠带队赴南京市开展招商对接活动,精准对接伊利集团上下游产业重点企业,全力推进产业集群乳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土左旗旗委书记魏红军和旗政府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活动。

1


2


在中船鹏力科技集团,常培忠深入了解了企业辉煌的发展历程及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所取得的成绩。常培忠说,中船重工集团多年来着眼于高质量发展军民融合产业,敢于趟路子、辟新径,敢于破难题、闯难关,书写了新时代军民融合新篇章。造航母的中船重工跨界生产吸管,主业气势恢宏,副业全国领先。就呼和浩特市鹏力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一方面,敕勒川乳业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扩产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快,说干就干、马上行动;协议对接工作要准,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项目服务工作要实,倒排工期、专班推进。另一方面,要建立起绿色农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与企业的全面合作关系,用绿色环保包装助推集群重点企业的产品全面提档升级,实现“绿色”发展。

3

在南京内蒙古商会,商会负责人向常培忠详细介绍了商会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南京和内蒙古两地经济合作与发展工作的情况。常培忠说,南京内蒙古商会搭建起了内蒙古与南京市乃至江苏省的交流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凸显。一是要以此次会谈为开端,建立起产业集群与商会的有效联系机制,随时互通信息,定期组织视频会议。二是请商会向南京市业内知名企业推介呼和浩特,积极组织双方人员互访洽谈。三是市绿色农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及土左旗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切实做好承接相关项目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