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0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培忠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0次(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吴文明、郭志钢、靳春亮、邢俊平出席会议,副主任蓝峰列席会议。

640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按照孙绍骋书记在参加呼和浩特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部署,听取了修改《呼和浩特市街道办事处工作条例》和制定《呼和浩特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了《关于落实完善“保持同人民的密切联系,倾听人民意见和建议”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引向深入、坚定不移落到实处,切实以贯彻落实的新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首府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