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培忠督导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赴新城区和瑞酒店、水木年华酒店、锦江之星(鼓楼店)、IU酒店(鼓楼店)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相关集中隔离场所内部运行流程、隔离人员需求反馈等情况,实地查看隔离管控酒店视频监控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对隔离酒店遇到问题与包联干部、点位长想办法、找对策、出实招现场督办解决。同时常培忠就如何更好落实“三进”工作及更好回答“两个问题”作出具体部署。

11月18日,常培忠赴新城区和瑞酒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8日,常培忠赴新城区和瑞酒店实地查看隔离管控酒店视频监控管理等工作。11月18日,常培忠赴水木年华酒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常培忠强调,集中隔离是要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不折不扣落实好隔离点防控各项措施。包联干部及点位长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确保在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到位,监管到位。要密切关注隔离人员诉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的相关保障服务工作,做到及时回应、事后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