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迎盛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组团式”惠农助企消费帮扶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3

微信图片_20220923171521

微信图片_20220923163037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团式”社会包联帮扶工作要求,助力农民增收、企业发展,营造城乡共庆丰收的浓厚氛围,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武川县可镇三圣太村开展惠农助企——农趣挖土豆活动。

采挖土豆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干劲十足,捡、装、收、搬一系列环节流畅有序,在一片热火朝天中尽享丰收的喜悦。通过半天时间体验采挖土豆、品农家宴等活动,大家“以购助农”“以买代帮”,在享受到绿色健康的有机食品的同时,更为当地农户脱困增收尽了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秉承庆祝丰收、振兴乡村的宗旨,既是武川县特色产品的大展示、大宣传,也是机关“组团式”包联帮扶工作的大落实、大实践。以认购消费帮扶产品为契机,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为高效、生态、多样化的农村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全面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