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2

微信图片_20220922085345

微信图片_20220921154531

微信图片_20220921154528

9月19日至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优化营商环境等开展专题调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石继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晓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副主任蓝峰、靳春亮,市政府副市长晓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范志忠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林格尔新区实地调研了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5G基地等部分企业和项目,并听取了和林格尔新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到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接诉即办指挥调度中心等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切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