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凝心聚力助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2

微信图片_20220921154622

微信图片_20220921154626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走进大召社区印象江南小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凝心聚力助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在印象江南小区,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自带清扫工具,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理小区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巾、树枝等垃圾杂物,铲除小广告,清扫小区卫生死角,规范车辆停放,使小区车辆停放有序、无垃圾杂物,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居住环境。

通过“民族团结一家亲 凝心聚力助创城”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各民族凝心聚力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当文明践行者,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告别生活陋习和不文明行为,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倡导各民族群众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