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询对市本级政府2022年财政预算工作建议的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22-01-02


为增强人大对政府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民主性和透明度,推动建立健全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制度,使政府财政预算工作充分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建立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机制的意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建议办法》及《呼和浩特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建议办法》的规定,现公开征询社会各界对2022年市本级政府财政预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敬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和建议于2022年1月25日前反馈至呼和浩特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

联 系 人:赵倩宇

联系方式:4606580

电子邮箱:hsrdcjw658@163.com

电话传真:4606580

地 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号

邮 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