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调研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22

a958ea8c58b00ae9c591da0d51c6585


fbc9e3efe759ad126a4ba6731d2d346


12月21日,新城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走进新城区融媒体中心,专题调研新城区融媒体中心发展建设情况。

新城区融媒体中心成立于2019年9月,秉持“守正创新、融合发展、凝心聚力、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全区中心工作,向全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新闻资讯+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党建服务+文明实践+网上学习平台”等多种服务,是新城区新闻宣传、对外宣传和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点服务单位。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新城区融媒体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实地查看了办公区各功能分布情况;走进全场景多媒体演播室,体验主持播报、虚拟演播等新闻场景应用,详细了解“云上新城”手机客户端建设、贯通“4+1”中心开展“我帮你”实践活动情况和即将到来的新城区“两会”宣传准备情况,对新城区融媒体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传递好人大声音,讲好人大故事。区“两会”召开在即,融媒体中心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充分运用多种媒体形式,宣传好新城区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充分报道好代表风采和大会成果,发出新城区宣传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