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4次主任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8

改


3X6A7374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主持会议,副主任斯钦毕力格、蓝峰、马慧军、郭志钢、靳春亮,秘书长张晓帆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文明,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霞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初审《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行政管理事项的决定(草案)》有关情况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编辑《呼和浩特市地方性法规汇编》(1986-2021)的说明;分别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监委关于专项整治基层 “微腐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20年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审议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评价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决定《关于视察全市“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暨开展“八五”普法决议准备情况的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的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债务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工作方案》。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