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民旁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的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3


按照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及有关规定,经呼和浩特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2次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允许公民旁听。现就公民旁听本次会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呼和浩特市居住满两年的中国公民,都可以提出旁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的申请。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者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本次会议旁听人员总数不超过10名。

二、申请旁听本次会议的公民,凭本人身份证向人大机关提出申请。

(一)在呼和浩特市四区居住的公民可以直接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办理公民旁听申请手续,申请旁听公民需提供本人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两张。

1.申请时间: 2021年9月23日至10月1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2.旁听时间:2021年10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申请旁听地点: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号党政办公大楼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353#)

联系人:刘东辉 王淑媛 

联系电话:4606020

(二)各旗县申请旁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民,请于2021年10月12日下午17时前到所在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办理公民旁听申请手续。

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将根据公民报名先后顺序及审核情况等,确定旁听本次会议的公民名单,并通知旁听公民本人。

四、参加旁听的公民按照通知的时间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领取旁听证,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下旁听会议。

五、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旁听的公民会前需提供个人防疫健康码(卡)、健康监测记录表及新冠肺炎流行病学史调查表,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咳嗽等其他疑似情况的,将取消旁听资格。


文件下载:关于公民旁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的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