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赴市审计局调研2020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钢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全体人员赴市审计局对202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b467b73ec13c10fb22d57be9af27b2b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曾令鸣就我市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成员对汇报材料中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郭志钢对我市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依法全面加强审计监督,深化审计成果运用和转化,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机制,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的配合,严格规范财政财务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继续充实、完善审计工作报告的内容,确保审计工作报告反映内容全面、准确、严谨,更好地帮助委员和代表们在8月份的市人大常委会上听取和审议好报告内容,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