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9次主任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15

715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9次主任会议。

选 (2)


选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主持会议,副主任马慧军、郭志钢、靳春亮,秘书长张晓帆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政府关于全市公安机关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及队伍建设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解决房地产遗留项目 “办证难”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现代奶牛牧场建设和饲草料基地配套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和《内蒙古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关于呼和浩特市新建扩建道路立交桥命名更名事项的报告》的审查意见;审议并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和审议计划、预决算、审计等工作报告的工作方案(草案),《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视察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实施方案(草案)》《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呼和浩特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草案)》《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视察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的实施方案(草案)》《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视察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实施方案(草案)》《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还审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