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常委会法工委联合召开《呼和浩特市长城保护条例》立法协调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30


为进一步推动《呼和浩特市长城保护条例》的立法工作,6月9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常委会法工委联合召开《呼和浩特市长城保护条例》立法协调会,市文旅广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aabcbfe49ce8242b428768d774b7493


会上,与会人员对《呼和浩特市长城保护条例》(草拟稿)进行逐条研究,对条例的整体框架、合法性、可操作性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进行讨论并提出详细意见。

立法任务离不开各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与协调,会后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突出我市特色,对《呼和浩特市长城保护条例》的内容进一步细化与完善,提高条例的可操作性与实用性,以良法促善法,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呼和浩特市长城保护条例》的相关立法工作,确保立法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