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为民发声 老旧小区改造惠民生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3


6月22日,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新城区政府组织的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实地观摩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蓝兴东参加这次活动,看到他在呼和浩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我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建议》正在落实办理中。

276257644


974225950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新城区闻都小区、团结小区和劳动花园小区。全面了解了三个小区在前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施工改造、群众工作、资金筹措、推进机制和后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和工程进度。观摩了西街街道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劳动花园小区已完成的加装电梯和垃圾分类投放点,并与街道社区干部和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基层所思所盼和重难点问题。

人大代表,为民履职。代表们对我市前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完成情况表示十分满意,同时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工作中多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二要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一个长期工作来抓,注重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三是不断在实践中探索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工作方法和举措;四是切实做到垃圾分类投放、分类运输、分类处理,采取多种措施有效调动居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