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8

3X6A0815


3X6A0800


3X6A0791


3X6A0787


4月2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主持会议,副主任蓝峰、靳春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霞,秘书长张晓帆及常委会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副市长云新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希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忠明,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旗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监察委和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蓝峰作的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呼和浩特市城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云新明作的关于废止《呼和浩特市邮政通信管理条例》《呼和浩特市国家建设项目审计办法》《呼和浩特市土地管理条例》的说明,以及《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和《市政府关于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素婷作的关于《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杨文生作的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呼和浩特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还分别听取了赵希民、张忠明作的有关人事议案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