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培忠深入和林县督导包联信访事项化解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5

221051017


489752724


724841094


按照全市信访事项化解工作推进会有关要求,4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深入和林县对包联信访积案化解情况进行调研。常培忠来到和林格尔县矛盾纠纷化解联合接访中心,实地调研了接访中心运行及县领导接访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常培忠听取了包联信访事项化解进展情况的汇报,同与会同志一道分析了未化解、难化解信访案件存在的症结,并就如何群策群力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常培忠强调,和林县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切实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加大督办力度,全力推动矛盾化解,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落实好领导干部定期接待群众来访制度,面对面了解群众诉求,积极协调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既要坚持依法依规,也要做好政策解释、教育疏导,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