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4

2b58a2da46cde8598c97fef06af7904


c395bf3d16a042415146094fa5a2c07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敏组织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会上,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组关于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晓帆主持会议。

会上,各组负责人汇报了本组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会议筹备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敏强调,此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落实,确保万无一失。要把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和检验,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的精神、扎实细致的作风、务实高效的举措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原则,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各工作组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对接,确保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张晓帆强调,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抓好细节,强化疫情防控,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形成组织严密、推进有序、保障有力的工作局面,确保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