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9

3X6A1377


1月1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建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敏、斯钦毕力格、蓝峰、马慧军、郭志钢,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霞,秘书长张晓帆及常委会委员共34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市政府副市长徐睿霞列席会议。

3X6A1343


3X6A1327


会议首先通过了议程。

会议听取了张红霞作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巴建光等辞去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龚家栋、奇锦玉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的议案》的说明;徐睿霞作的《市政府关于提请决定任命政府组成人员的议案》的说明,并审议了有关人事议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巴建光等辞去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议》。  

3X6A1414

3X6A1466


会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经过投票选举,龚家栋、奇锦玉两位同志当选为呼和浩特市出席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任命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并颁发任命书。

会后,举行了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