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建东听取包联信访事项(第四批5项)办理情况工作汇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建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包联信访事项(第四批5项)办理情况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晓帆参加会议。

会上,云建东认真听取了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发改委、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涉及事项办理情况工作汇报,与化解责任单位及责任人进行了沟通,并对办理情况提出相关要求。

云建东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信访化解取得实效,保障上访群众合法权益;要把工作做实做细,相关单位要不厌其烦、认真核实案件,给当事人讲清政策,做到有理有据,把化解信访积案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中央巡视组交办的信访事项办理工作,把目前案件的推进情况形成书面报告,共同推进信访案件化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