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0-12-18

IMG_0029_副本.jpg

12月1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建东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敏、斯钦毕力格、蓝峰、马慧军、郭志钢,秘书长张晓帆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大农委关于《呼和浩特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说明,并审议有关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市人大财经委关于视察《关于进一步优化首府营商环境的议案>》(第1号)完成情况,以及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说明;听取市人大城建委关于《呼和浩特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点放孔明灯、堆燃旺火的决定(草案)》初审情况的说明,并审议有关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城建委关于视察我市保障性住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专题询问和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说明;听取市人大社会委关于《呼和浩特市新建扩建道路立交桥拟命名名称的议案》初审情况的说明,并审议有关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市人大社会委关于视察我市“两纲”实施情况及政府专项报告有关情况的说明;听取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述职准备情况的说明;听取选任联工委关于视察市民政局办理代表建议情况的说明,以及工作评议和市民政局专项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说明;

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的代表联名提出的第2号和第3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督办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评价分析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任免人选有关情况的说明,审议了有关人事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