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7次主任会议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0-10-13

3X6A4340.JPG

10月1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7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建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敏、马慧军、郭志钢,秘书长张晓帆参加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关于任免人选有关情况的说明,并审议有关人事议案。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呼和浩特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民侨委关于对《呼和浩特市旅游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初审情况的说明,并审议有关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调研和初审2019年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初审情况,以及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说明;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视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专题询问和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说明;市人大城建委关于视察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以及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和有关参阅材料准备情况的说明,关于撤销审议《呼和浩特市白塔机场南片区启动区综合改造方案(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农委关于视察我市湿地保护情况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防返贫致贫动态监测长效机制情况,以及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有关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并决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视察<关于进一步优化首府营商环境的议案>(第1号)实施情况的方案》;审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