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7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0-06-07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7次(扩大)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云建东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敏、斯钦毕力格、马慧军、郭志钢,秘书长张晓帆及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峰,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霞,各旗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莉霞书记在市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领导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党组成员分别作了研讨交流。

云建东指出,此次中心组学习会特别邀请几位市人大代表并安排各旗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列席学习会,就是为了凝聚思想共识,增添工作动力,按照王莉霞书记在联席会议上提出的具体要求,将贯彻落实的决心转化为做好全市人大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云建东强调,全市人大系统及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将“蒙古马精神”牢牢镌刻在内心深处,坚持对标对表、同心同向,切实树牢全市“一盘棋”的思想格局。要坚持践行“一线工作法”和“闭环工作法”,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以扎扎实实的行动,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